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贺兰山东麓24家酒庄组团参展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11-09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11月9日上午,2019年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秋季展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开幕,宁夏贺兰山东麓银川葡萄酒产区24家酒庄(企业)与法国、澳洲等主流葡萄酒同台亮相,为全国各地酒类流通领域进口代理商、经销商及高端团购团、专业观众献上一场葡萄酒行业的饕餮盛宴。

1.jpg 

  “近年来,银川市把葡萄酒产业列为全市重点发展的十大产业之一,坚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品牌发展理念,不断向外推广,努力把贺兰山东麓建成竞争力强、辐射面广、影响力大、国内最优、世界知名的优质葡萄酒产区。此次是贺兰山东麓银川葡萄酒产区第二次组团参加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我们与该酒展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借助该平台,让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销售网更广阔。”银川市葡萄酒产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

2.jpg 

  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展区,前来品尝的人群络绎不绝,据酒庄反映,很多慕名而来的酒商、团购商都对宁夏葡萄酒赞不绝口。“未来中国最好的葡萄酒应该就是马瑟兰品种酿造的了,”一名酒商在兰轩酒庄展台前品鉴后,与酒庄负责人交谈着价格和代理方式。该负责人表示,她家的马瑟兰葡萄酒深受关注,一名广东地区商会会长品尝后立即买了一瓶,有意向包销这款产品。美贺庄园的销售工作人员说,“我们隶属美的控股,广东是我们销售的主战场,此次参展希望可以拓展一批高端客户,为我们下个月举办的产品推介会储备能量。”

3.jpg 

  据悉,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是亚洲最大的专业葡萄酒展,与全球72个葡萄酒主产国的酒类部门建立友好关系,与全国超过50万家酒商建立商务联系,每年有四万多名来自各地买家参观。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