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网上再寻商机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1-14
  “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双11’我们优惠多多,11日凌晨前两个小时买一箱送一箱,参加满400减50活动,还有加赠哦。”11月10日上午,宁夏类人首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的淘宝店铺开始了直播,不一会,直播间便来了千余人观看。
  “为了迎接‘双11’,我们充足备货,提前一天不间断直播,给大家介绍每款酒。”宁夏类人首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线上销售负责人吴昊兵说,目前,类人首葡萄酒线上已在天猫超市、淘宝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类人首旗舰店售卖,11日,L7美乐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销量最好,共销售7500余箱。当天,宁夏类人首葡萄酒线上销售额达到400余万元。
  吴昊兵介绍,随着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名气越来越大,今年的销售额与去年相比有所提高,全国各地的订单都纷纷而来,其中,广东、浙江地区下单最多。
  记者浏览天猫超市、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发现,贺兰山东麓的多个葡萄酒品牌都有售卖。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宁夏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种植面积达57万亩,其中银川市酿酒葡萄种植面积26.7万亩,建成投产葡萄酒庄(企业)58个,年葡萄酒产量6000万瓶。
  近年来,我市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立足“请进来”,开展各种葡萄酒展示展览、营销推介和文化旅游活动,主动“走出去”对接市场,统一策划、定期参加国际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葡萄酒展会,并注重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销售模式,提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下一步,将坚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品牌发展”理念,加快葡萄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和产业带动力。 (记者肖梦琪)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