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文化长廊免费“等你来”!

来源:宁夏日报

2020-02-28
  记者2月28日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行业党委获悉,为向奋战在新冠肺炎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表达敬意,自疫情结束恢复营业后3年内,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文化长廊将为全国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含湖北)免费提供健康休养。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行业党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挺身而出、不畏牺牲,甘于奉献、连续奋战,赢得了全国人民的高度赞誉。为表达对广大抗击疫情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和关心关爱,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文化长廊各酒庄(企业)积极响应行业倡议,决定从今年5月1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期间,对前来贺兰山东麓葡萄文化长廊的全国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提供一期健康休养。
  2019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被世界侍酒师协会评选为“中国最佳葡萄酒旅游产区”,而贺兰山东麓葡萄文化长廊也实现了绿色、健康生活。“每个健康休养计划为3日,包括免费提供健康休闲设施及葡萄酒品鉴、就餐、住宿等。”该负责人介绍,同时,还有很多身临其境的感官互动体验,如体验葡萄采摘、DIY自酿等,甚至还可以亲手种下一颗葡萄树。(宁夏日报记者 王婧雅)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