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上云端看塞上江南 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宁夏馆开展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5-13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 石卿)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宁夏馆在线上开馆。贺兰红、恒生西夏王、张裕摩塞尔十五世、贺兰晴雪、立兰等12家宁夏贺兰山东麓知名葡萄酒庄展示品牌发展成果,让消费者在线参与互动体验,足不出户感受宁夏“紫色名片”魅力。

  IMG_5125.JPG

  今年,受疫情影响,中国品牌日活动采取线上方式举办,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37个省区市参展单位“云集”一堂,以虚拟展厅延伸时间和空间,融合移动端、PC端和官网等同步传播,以“3+365天”全天候广视角分享自主品牌全方位、多维度的精彩瞬间。

  IMG_5270.JPG

  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宁夏馆依托云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运用三维虚拟等技术,设置产区地理、产区文化、知名大奖、酿造流程、知名酒庄酒品、融合发展六个展区。通过网络终端增强体验与互动,在线宣传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坚持走国际化、高端化、品牌化的路子,展示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品牌发展成就和自主品牌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IMG_5286.JPG

  “本次选取的12家酒庄,代表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品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趋势。”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助理马永明介绍,12家酒庄还会在5月11日至13日期间,通过抖音、快手、淘宝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通过这次品牌日的宣传和推广,相信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都会对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有更深刻的认识。

  QQ图片20200510135823.png

  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宁夏馆(塞上江南)地址:http://2020cloud.cibexpo.org.cn/vtour.shtml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