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携手京东“闯”北京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2-04-18
 1.jpg

  4月初,2022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春耕展藤之际,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百城经销商大会正式启动,首站在北京德云会馆举办。

  此次活动以大步“走出去”,吸引全国的经销商及消费者“请进来”为目标,向国人展示国产葡萄酒的自信与风采,助推宁夏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不同以往,首站活动以贺兰山东麓吴忠葡萄酒产区亮相,涵盖青铜峡、红寺堡两个子产区12家美酒佳酿。京东集团品文化与成长部资深葡萄酒讲师柳森为现场嘉宾介绍了贺兰山东麓产区风土特点,带嘉宾一起领略不同风格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魅力。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不断,国产葡萄酒的飞速成长令嘉宾们惊喜,大家对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信心满满。“我算是资深的葡萄酒爱好者了,进口葡萄酒和国产葡萄酒都经常喝,但这次品鉴会让我很意外,原来贺兰山东麓的葡萄酒品质如此优秀,我会积极的向朋友们推介。”来自金融行业的陈女士现场表示,要订购一批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作为公司接待用酒。

  2.jpg

  京东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零售平台之一,也是中国消费者常使用的线上零售平台之一,宁夏众多高品质葡萄酒品牌均已入驻京东,并保持翻倍的增长势头。

  “2018年,京东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官方旗舰店上线,算下来,我们和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协会也算是老相识了,全网电商合作也取得了一些小成绩。”北京嘉食和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亮介绍,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酒庄也在不断加大京东电商渠道的投入建设和规范运营,为产区发展加速不少。吴忠产区几家酒庄将京东平台作为销售主阵地,实现了电商渠道的公共流量和酒庄销量的有效连接。

  3_副本.jpg

  今年在遵守疫情防控的情况下,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计划在北京举办60场联动品鉴会,其中,京东30场,北京高端餐饮30场,邀请金融银行、医疗及科技上市公司高管、北京本地酒类销售公司、星级酒店及高端餐饮等嘉宾,通过密集的高规格推介活动,让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认知度大幅提升,进而扩大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在北京的销售市场,线上线下协同推广,努力实现京东自营旗舰店2022年销售额突破1000万。

  “除了帮助产区打通北京销售渠道,我们还将通过宣传造势,为国产葡萄酒呐喊助威。每场活动京东同期直播,并在小红书、网易等平台造势,总覆盖达到500万阅读。”高亮说。

  此次活动由吴忠市农业农村局支持,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协会、北京嘉食和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宁夏新闻网记者 王莹/文 图片由主办发提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