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以培训为抓手提高“以文辅政”能力和水平

来源: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2-04-22
  4月22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举办了公文及信息写作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公文及信息写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宁夏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专题辅导,管委会及下属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立足管委会部分人员公文及信息写作认识不到位、基础相对薄弱的现状,坚持问题导向,以提升综合能力为切入点,结合宁夏葡萄酒产业实际及大量案例,讲述了公文及信息写作两个方面的内容,既有党政机关公文概述、文种、格式,政务信息定位、分类等基本知识,又有如何提升公文及信息写作的方法和路径,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提升管委会干部职工公文及信息写作能力和水平。
  参训人员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今后结合岗位实际,勤加练习、多思多悟,把所学转化为提升公文及信息写作能力的成果,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工作、服务产业,为推动闻名遐迩的“葡萄酒之都”建设、让宁夏葡萄酒“当惊世界殊”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