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宁夏图兰朵葡萄酒小镇项目34个主体9月底前全部封顶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

2022-08-24

  8月24日,在宁夏图兰朵葡萄酒小镇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一号主题楼建设和样板房的精装修工作。作为银川市重点项目,目前,宁夏图兰朵葡萄酒小镇一期项目一、二层客房已经全部封顶,预计9月底前34个主体将全部封顶。

  据项目负责人阮金生介绍,宁夏图兰朵葡萄酒小镇项目一期工程,包含会议中心、红酒SPA体验、亲子度假村、图兰朵酒庄等多个功能分区。“为了确保工程质量,我们通过项目部、监理公司以及甲方每周的巡检、定期的周检和月度检等,对每一个节点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监测,确保不出现任何质量问题。”

  此外,宁夏图兰朵葡萄酒小镇计划打造的图兰朵高质量数字化酿酒葡萄种植示范园,今年已完成一期种植300多亩。据阮金生介绍,宁夏图兰朵葡萄酒小镇占地面积3303亩,总投资25亿元,先行开发1415亩。作为葡萄酒产业链的弥补和融合,这里将联动周边的酒庄和众多旅游资源,坚持生态可持续发展,体现贺兰山文化和葡萄酒文化,为游客提供包括星空营地、亲子度假村、文创空间等丰富的体验项目。

  “打造全产业链、生态观光、文化旅游为一体的高品质文旅度假小镇,把整个贺兰山东麓文化长廊打造成世界级的文化葡萄酒旅游目的地,为银川市打造世界葡萄酒之都贡献力量。”阮金生说道。(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 齐平 李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