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让“紫色梦”牵手“志愿红” 为美丽银川蓄力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3-03-31

  60年前,毛泽东将他对一位普通战士的缅怀与敬意,汇聚成朴实无华的七个字:向雷锋同志学习。2023年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所作的重要批示指出:“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阳春三月好时光,学习雷锋正当时。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35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3月31日下午,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参加共建社区阅海湾社区“吹响志愿集结号 助力河湖增颜值提气质”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管委会机关7个支部的13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一手持铁钳,一手拎着垃圾袋,对沿路沿河的烟头、塑料袋等各种垃圾,进行“拉网式”梳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劳动,共拾捡各种垃圾7袋,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处理垃圾。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倡导更多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弘扬爱国卫生运动新风尚,用“宜居靓家园”构建“健康新生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体验感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来自贺兰山东麓园区管委会的志愿者们将“紫色梦”寄予“志愿红”,彰显雷锋精神,为创建卫生城市“添砖加瓦”“添亮增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