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开展机关党建业务专题辅导

来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2-0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管委会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4月15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邀请区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晋阳同志围绕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做了专题辅导。贺兰山东麓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以《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深刻把握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为主题,围绕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党支部的成立及换届选举、党支部组织生活、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要求,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都很强。广大党员认为,针对管委会机关当前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辅导,非常及时,也很必要,为做好管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拧紧了“思想发条”、绷紧了“行动线条”、压实了“责任链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管委会机关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制度要求、做实党建工作、落实党建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创建,着力抓实“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创建,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过好组织生活,走好“第一方阵”,争当“三个表率”,努力做到政治建设标准化、思想建设常态化、组织建设规范化、作风建设长效化、制度建设科学化,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