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电视电影艺术节

首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共55部剧本获奖

来源:宁夏日报

2018-09-17

  9月14日晚,第七届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主办方对外发布了首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优秀剧本名单,共有55部剧本(小说)获奖。

  2017年,为挖掘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讲好贺兰山东麓产区的故事,通过电影电视艺术形式,展现多姿多彩的葡萄酒世界,宣传宁夏及贺兰山东麓产区,第六届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期间,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与国际葡萄酒电影节组委会合作,启动了首届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并面向世界征集剧本。

  到今年8月,共征集各类葡萄酒电影电视剧本(小说)近百部。经过专家评选,从来稿中评选出获奖剧本(小说)55部,其中二等奖1部、三等奖3部、优秀奖20部、鼓励奖31部。一等奖出现空缺。

  由陈本学创作的《日出贺兰山》获得二等奖,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创作的《贺兰山东麓传奇》、安杰创作的《金蒲酒》、朱迪·莫里斯创作的《葡萄之王》获得三等奖。(记者 吴宏林)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