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文化 -> 教育

32位全国知名讲师参加《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培训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2021-04-27
 
  “贺兰山东麓产区年日照时数平均2938小时,足够好的光照条件是合成一切风味物质的基础”“银川产区相比其他产区有自己的独特性,比如酒精度数更高,味道更浓郁”……
  4月27日,在2021贺兰山东麓葡萄就银川产区春季经销商大会《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培训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32位知名葡萄酒教育机讲师及高校老师参加了合成培训,接下来他们将作为“传播者”回到自己的城市继续讲好贺兰山东麓故事。
  据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会长苏龙介绍,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首次春季经销商大会共邀请了1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经销商,其中30位是专职从事葡萄酒教育的讲师。当天,产区对讲师们进行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培训并考核。
  “世界上每一个葡萄酒产区的教程,都是推广自身最好的手段,也是产区走出去的标配,过去国内葡萄酒教育机构智只能以波尔多、西班牙等国外的教程为主,现在银川产区率先全国编纂了教程,从内容、酒单、证书、服务以及管理体系都是国际化对标。”苏龙告诉记者,培训通过后,这些机构和导师可以将这里的课程纳入自己的教育系统中,让更多人了解贺兰山东麓产区。
  据了解,首批参与培训的教育机构有法国CAFA葡萄酒学院、WEST等世界知名葡萄酒教育机构及高校讲师,双方的合作也将为银川产区葡萄酒销售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副教授张艳梅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银川产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品质不输国际名区产品,中国葡萄酒在我的家乡桂林还是一块空白,作为一名推广者,我想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我的学生们了解中国本土葡萄酒种植、酿造技术,并通过课程嫁接产品,让更多桂林人接受银川葡萄酒。”
  4月28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将正式发布,届时,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将为32名讲师颁发聘任书。(闫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