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感受葡萄酒主题生活节

来源:宁夏日报

2019-08-08

  8月的银川,夏天燥热到达顶峰,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躲过烈日,尽情撒欢玩耍?凤凰里城市酒窖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7月29日至8月4日,在凤凰里城市酒窖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葡萄酒主题生活节活动,内容包括Fun-课堂、Fun-生活和Fun-音乐等多个模块。

  葡萄酒主题生活节活动,必备美酒:2014年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金奖、2017年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2017年亚洲葡萄酒大赛金奖、第四届亚洲葡萄酒大赛金奖……在凤凰里城市酒窖地上停车场,一次性品尝到上百款知名酒庄高品质获奖葡萄酒。

  美酒配美食,西班牙风味铁板烧、当下网红小吃“嗨趴团宠”小龙虾、鸡翅辣爆BBQ,搭配各色葡萄酒,或静心细品、或优雅小酌、或豪放干杯,这个夏日夜晚,在意的已不是喝酒的器皿是碗还是高脚杯,在意的是和谁喝酒,在意的是喝酒时的心情与故事,在意的是适量微醺时身心的酣畅淋漓。

  盛宴岂能无乐,没有音乐就没有狂欢!活动现场,宁夏数支本土知名乐队及现场DJ表演,就着音乐一起干杯,才是畅饮葡萄酒的“醉”佳方式。

  此外,在凤凰里城市酒窖文化长廊,还有中国非遗文化手作展演。微醺时刻邂逅沙画、篆刻、面人、布艺饰品、旗袍压襟配饰、创意酒瓶等各个生活领域的美学盛宴。多个互动环节和手工创意市集,喜欢手绘DIY的小伙伴们,可尽情发挥想象力,手绘酒标、彩绘酒瓶,制作属于自己的葡萄酒艺术品。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