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展会

2018香港Vinexpo葡萄酒与烈酒展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18-03-07

  

  55.jpg

  作为亚太地区葡萄酒及烈酒行业领先的专业展览会,Vinexpo Hong Kong将于2018年5月29日-3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在三天展会期间,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进口商、经销商、侍酒师及酒商将汇聚于此。

  Vinexpo期间将举行各种主题会议、新产品发布以及人脉拓展的商务活动。2018正值Vinexpo Hong Kong 20周年,澳大利亚是本届展会主宾国。Vinexpo将与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合作,重点亮相澳大利亚。相信Vinepo Hong Kong 2018 必将成为一次杰出的盛会。

  香港有利的经济环境、零关税、有助于酒类行业发展的举措层出不穷……随着香港在葡萄酒和烈酒的亚洲市场上占据着不可规避的战略地位,Vinexpo 香港酒展作为亚太地区市场上唯一一个仅为专业人士开放的展会,自1998年登陆亚洲,吸引了亚太各个地区越来越多专业买家的参与。

  展览范围:

  葡萄酒贸易

  平静型、起泡型葡萄酒的生产

  烈酒生产

  葡萄酒及烈酒专业人士联合会、团体

  酿酒合作社

  相关产品

  报名参展,请点击官方网站:http://www.vinexpohongkong.com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