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工作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工会举办“葡萄酒侍酒·插花礼仪”培训班

来源: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

2018-02-01
  为了激发单位广大妇女的创新、创造精神,激励广大女性全面提高自身修养,展示他们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丰富自身内涵,快乐、幸福地工作和生活。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工会在单位办公大楼15楼会议室举办了“葡萄酒侍酒·插花礼仪”培训班。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自治区葡萄产业发展局)副主任(副局长)冯建军,自治区农林水财工会主任闫灵,管委会办公室全体女职工约3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组织有序。紧紧围绕葡萄酒侍酒礼仪,插花技术对全体女职工进行了培训,不仅有理论知识、前沿追踪的课程,又有实际操作。
  经过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提高了认识,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自身的修养。同时,增强了职业素质,陶冶了女性情操,增强了单位女职工的凝聚力,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