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快投票!首届中国葡萄酒旅游产区投选开始,宁夏入围

来源:宁夏日报

2019-06-17
  近日,由亚洲葡萄酒学会发起的第一届中国葡萄酒旅游产区投选启动礼,在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上隆重启动。宁夏入选国内10大候选葡萄酒旅游产区,快来一起投票,把咱宁夏的“紫色名片”擦得更亮。
  从2011年中国葡萄酒首次获得世界最大规模的葡萄酒赛事——英国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金奖开始,中国葡萄酒就在世界葡萄酒舞台上崭露头角,并得到外国知名葡萄酒专家的肯定。葡萄酒的种植酿造也随之在国内遍地开花:酿酒历史悠久的山东产区;坐拥高海拔特殊风土的云南产区;拥有许多国内外知名品质酒庄的宁夏产区;光照条件优越以及土地资源丰富的新疆产区等等,完美呈现了中国葡萄酒的丰富多样性。
 微信图片_20190617155623.jpg
图片来源品乐PINOR微信公众号
  各大葡萄酒产区除提升葡萄酒品质外,也不遗余力地推广葡萄酒产区旅游,力求将葡萄酒发展成区域性经济的主力。有鉴于此,亚洲葡萄酒学会发起了中国葡萄酒旅游产区的投选,并希望以此有效带动葡萄酒的消费及产区的推广,开启中国葡萄酒产区旅游的新格局。
  经考量国内所有葡萄酒产区后,根据葡萄酒产量,酿酒葡萄面积和压榨量数据,消费者口碑和认知度,近几年的生产进步与产业模式创新情况,获奖数量等数十条评判标准,10大候选葡萄酒旅游产区脱颖颖而出:新疆,甘肃,陕西,山西,宁夏,河北,吉林,四川,山东,云南。
  在此,也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前三名产区,评委团队会从投票产生的三大产区中评定前3名的名次。
微信图片_20190617161800.jpg
  敲黑板:扫码上方二维码进行投票,每人仅可投票一次,选出最佳的三个中国葡萄酒旅游产区。(请于投票处输入正确联系方式,投选的三个产区与最终结果前三名一样者,将抽出5个名额,前往被评选为冠军的葡萄酒产区进行4天3夜酒庄旅游。)
  投票截止时间:2019年8月15日12:00。(宁夏日报记者 王婧雅)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