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夏木酒庄葡萄酒作为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晚宴专用酒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

2019-11-27
342.jpg?x-oss-process=style/w10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琼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旅游传播研究中心承办的2019第四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届论坛以“创新·创见·创意·创享”为主题,论坛首次从内容到产业进行了全方位的覆盖,不仅打造了首个中国原创IP的内容孵化与跨界转化平台:“文旅IP创投会”, 更创新性的推出了聚焦旅游“创意内容”+“创新产品”的博鳌国际旅游展,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博鳌国际旅游奖、博鳌国际旅游展一会、一奖、一展的全新布局将共同构建起中国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行业交流平台。
  在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晚宴上,夏木酒庄葡萄酒荣幸被指定为宴会专用酒,维欧尼干白葡萄酒和甄选干红葡萄酒作为夏木酒庄具有代表性的两款高品质酒,在宴会席间得到了各界领导及嘉宾的赞誉。
  夏木酒庄位于宁夏贺兰山东麓金山子产区,近苏峪口国家森林,海拔1180米,是离贺兰山最近、海拔最高的酒庄之一。之前是未曾开垦的戈壁荒滩,2013年拓荒垦地,在坚持有机、科学种植的基础上追求自然农法精神,建设葡萄园220亩,亩产严格控制在300公斤左右。酒庄建筑由建筑师庄主张湃亲自设计,包括重力法酿造车间、金字塔型能量酒堡以及12间星空民宿。
  作为此次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晚宴专用酒,不仅是对夏木酒庄葡萄酒品质的肯定,也对夏木酒庄提升品牌、扩大知名度起到重要作用,为下一个阶段的品牌推广打下了良好基础,继续寻求突破和创新。
责任编辑:王莹